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5项国家级奖项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游登贵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9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圆满落幕。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和全国三等奖4项,这是我校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来荣获奖牌数量的新突破。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万多人参赛。大赛已被纳入2014-2021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我校经济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组织342人参加理论知识网考(个人赛),38支队伍参加校赛(通过理论知识网考的个人才可参加校赛,3-5人一组),有15支队伍进入省赛。其中10支队伍获得省级奖项;经济学院的施朝行组、李邓辉组、张忱楠组和龚錾组,4个小组均获得国家三等奖;经济学院张天宝组的“生在当代,利在千秋——三孩政策背景下重庆市适龄女性生育意愿及政策满意度调查”进入国家总决赛并获得国家二等奖。

在本届比赛中的突破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我校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在赛前积极进行宣传,比赛过程认真培训、指导。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在实际问题的研究中,充分展现了重庆财经学院的学子精神风貌和智慧风采。

 

上一条:财富管理学院“携笔从戎报国志,青春无悔正当时”征兵入伍线上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六星级专业!重庆财经学院金融学专业入围校友会2022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行列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