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2023-2024学年人才引进公告

一、学校简介

重庆财经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具有财经特色的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是重庆市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现有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和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43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6600余名。

学校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省部级特色学科专业群1个、省部级特色专业5个、省部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5个;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部级科普基地1个、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1个、行业性智库平台5个。

学校位于重庆市主城巴南区高职城,毗邻云篆山。交通便捷,公共交通可达重庆主城各大交通枢纽。

现根据发展需求,面向全社会诚邀海内外英才!携手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产教融合特色鲜明、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二、引才类型

(一)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业界从业人员

(三)高校退休人员

、引才计划

本次引才具体岗位需求见《重庆财经学院2023-2024学年人才需求计划表》(附件1)。

、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学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4.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好的学术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语言表达能力;

5.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等与学校学科专业相关的教育背景;

6.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丰富业界从业经验者优先

7.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高校退休人员不超过6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薪酬待遇及福利

(一)博士

1.原则上享受副教授待遇,特别优秀者可申请年薪制(一人一议);

2.缴纳五险一金,免费班车,定期体检,生活补贴,带薪寒暑假,节日礼金、慰问等;

3.研究成果达到教授条件、或者取得学校历史性突破者直接聘为教授

4.符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站条件者,进站后按照规定享受各项进站补贴

5.协助安排配偶工作(符合条件者,学校可直接安排工作),协助解决子女幼儿园、中小学入学

(二)应届硕士毕业生

1.薪酬8-15/年

2.缴纳五险一金,免费班车,定期体检,生活补贴,带薪寒暑假,节日礼金、慰问等。

(三)行业从业人员

1.根据行业职称及工作业绩对应学校职称定档;

2.缴纳五险一金,免费班车,定期体检,生活补贴,带薪寒暑假,节日礼金、慰问等。

(四)高校退休人员

1.结构性薪酬

1)由基本工资+课时费构成,具体根据职称、承担工作量定档;

2)提供节日礼金、生活补贴等。

2.年薪制

根据职称、前期成果及承担工作实行一人一议。

、应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1.应聘者请下载填写《重庆财经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

2.提供电子附件材料

1)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获奖情况;

2)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被SSCI、SCI等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企业应聘人员可提供攻读研究生以来的成果和业绩。  

3.将简历和材料打包主题命名为:应聘学院+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学位+姓名,投递至招聘邮箱zzrsb@cfec.edu.cn,或投递至二级学院邮箱(具体参见附件1)。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可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组织人事部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学校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或试讲人员。

(三)考核安排

应聘者需要进行面试、笔试、试讲、心理测试等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另行安排。

七、相关事项说明

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cfec.edu.cn/)。

八、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李老师:023-88968685

老师:023-88968687

2.联系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重庆财经学院组织人事部(2317)。

附件:1.重庆财经学院2023-2024学年人才需求计划表

2.重庆财经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重庆财经学院  

                              2023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的通知

关闭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401320)

电话:023-88968651 传真:023-889686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