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6:24    作者:  来源:

 

12月13日上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龙国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川川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相关背景、建设标准和目前的推进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龙国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思想政治的工作主线;二要健全长效机制,牢固树立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理念,实现“大思政”工作格局;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夯实基础,按照相关要求,整理出实施子方案,形成“1+10+N”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切实增强“三全育人”工作实效。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实字当头 细处着力——会计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联系电话:023-8896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