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21:09    作者: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5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由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谯建担任主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讲会党委书记张毅主持

会上,重庆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谯建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源头、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言,是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力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部署。我们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最后,张毅书记对谯建巡视员的专题宣讲表示了感谢。他发言总结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现阶段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伟大建党精神这个根源出发,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共产党人精神,不断提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以昂扬的姿态迈向全面建设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和产教融合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新征程。

百年梦想,百年追求,学习百年党史,不忘来时路。希望在未来的征程中,学校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度培育出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志愿同心,你我同行”——金融学院党员服务分站开展十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观影主题党日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联系电话:023-8896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