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志愿同心,你我同行”——金融学院党员服务分站开展十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4:46    作者:  来源:

 

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切实做到服务同学。金融学院党员服务分站组织举办“志愿同心,你我同行”十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爱心接力,真情转递——捐书志愿活动

读书不忘报国,报国不忘读书,为让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智慧、增长见识、增强本领,真正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开展了金融学院党服十月“爱心接力,真情转递”捐书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服务站各部门人员积极组织策划,制作了活动照片纪念墙,捐书证明卡。对前来捐赠书籍的同学一一登记,拍照留念并颁发捐书证明卡,金融学院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后期对收到的书籍进行了整理分类,并妥善安置。此次活动中收到捐赠书籍其中学习资料将捐赠给学院有需要的同学,课外书籍将放到金融学院党员活动室供党员们阅读。

秩序维护,安全乘车——交通志愿活动

为了倡导文明交通,保障同学的出行安全,让文明出行观念深入人心。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开展了金融学院党服十月交通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服务周末离校学子,以安全出行为首要目的,维护优良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同学有序排队,安全上车,并主动帮忙搬提过重行李。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志愿者的工作成效也得到了同学及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的支持与肯定,减少了因为秩序混乱带来的拥挤与时间的浪费,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

志愿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应有之义,心怀志愿精神,在为人处世中,就能心存一份爱心,肩上多一种担当,手里多一份帮助别人的力量。本次的志愿活动中,金融学院党服的志愿者们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们相信随着志愿精神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我们的社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平等、和睦、融洽、友爱指日可待。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联系电话:023-8896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