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专题讨论会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5:00    作者:  来源:

 

为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有效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率和就业质量,切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3日上午, 2022届毕业生考研专题讨论会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陈龙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川川主持。

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与安排部署。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析了学院学生考研报名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对专业和公共课辅导、教风学风改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应对对策。会议还讨论了进一步加强考研学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等内容。根据会议共识,学校将增设校内考研自习室和调整2022届考研学生的归寝时间。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龙国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前期工作,并指出,全体学工队伍要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考研条件,让考研学子全心全意投入到考研备战中。各学院要认真总结分析历年考研工作情况,不断调整考研指导思路与方法,提升考研辅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之“红岩”主题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志愿同心,你我同行”——金融学院党员服务分站开展十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联系电话:023-8896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