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之“红岩”主题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5:10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红岩文化育人功能,传承好红色革命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我校党群工作部主办,校党员服务站承办,各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协办,开展了爱心义卖、南泉烈士陵园扫墓、彩虹跑、红岩精神诵读比赛等一系列红岩主题活动。

情暖冬日,让爱意温暖心扉,11月24日在学校运动场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人间有情,此冬不冷,寸金蕴爱,其间还如春,11月27日,校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夏治禹带领各二级学院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党员服务站部分人员一前往南泉烈士陵园纪念革命先烈,并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同日,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彩虹跑活动,挥洒炫彩的粉末,焕发彩色的光芒,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革命先辈向上向善的优良传统;12月2日,“讲革命故事 诵红岩精神”诵读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令人动容,赢得阵阵喝彩,掌声此起彼伏,红色情怀深入人心。

至此党史学习教育红岩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志存高远、忠于祖国,争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实字当头 细处着力——会计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专题讨论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联系电话:023-88968651